天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4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示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5-11-01 】 【选择字号:

 根据天水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4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天水市编办2014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单位主要职能

 天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中共天水市委、市政府主管全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负责拟订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统一管理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

 (二)负责全市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工作,审核各县区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市级机关各部门的职能配置,协调市级各部门及县区之间的职责划分;指导、协调全市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三)负责审批市级机关部门内设机构;审核和调整市级机关部门人员编制;审核和调整县区党政群以及政法机关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总额。

 (四)负责领导职数和人员结构管理工作;审核市县两级党政群及政法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职数限额和人员结构比例;审批市县两级党政群及政法机关科级、副科级领导职数。

 (五)负责全市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审核和调整市委、市政府直属和市直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人员结构比例、领导职数及经费开支渠道;负责审批市直事业单位内设机构和市直科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及自收自支事业编制;负责审批市直事业单位科级、副科级领导职数;指导县区开展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审批县区科级、副科级事业机构;监督检查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六)负责拟订和完善全市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编制与经费预算相结合管理及空编补员管理的办法和措施;负责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编制与经费预算相结合及空编补员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市机构编制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机构编制责任审计、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组织实施工作;监督检查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负责全市机构编制法制建设,研究拟订有关违反机构编制管理法规政策和纪律的处罚办法。

  (八)负责机构编制管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的理论研究、信息收集工作;负责全市机构编制的统计汇总上报工作;负责全市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

  (九)承办市委、市政府、市编委和省编办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及人员情况

 我单位为正县级党委机构,核定编制27名,截止2014年12月实有在编在岗人员26人,退休人员3人。2014年我单位部门决算公开单位为天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本级机关。

 三、2014年度部门支出情况总体说明

 2014年我单位公共财政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6.12万元,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30.47万元,2014年公共财政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共计207.8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96.3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7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81万元。

 四、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4年我单位财政预算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为12.27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用支出情况

 2014年公务接待费用支出0.15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情况

 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运行维护费支出12.12万元,车辆主要用于过路费、燃油费、车辆的保养及维修等支出。

 五、2014年决算公开表格

 (一)2014年部门收支决算总表(详见附表)

 (二)2014年部门支出决算明细表(详见附表)

 (三)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详见附表)

 



  附表点击下载:

2014年决算公开(市编办).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