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4-08-23 】 【选择字号: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

 

机关各科、电子政务中心

为隆重纪念建党9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党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党支部决定在“七一”前开展以纪念建党92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改造思想、提高觉悟、改进作风的重要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使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努力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

二、开展一次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由办领导或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党员干部上一次党课,重点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使全体党员接受一次爱党爱国教育,提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能力。

三、开展一次双联帮扶活动。结合“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和联帮共建活动的开展,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户,通过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体现党的温暖和关怀。

四、树立一名优秀典型。以市直机关工委评选表彰“一百双十“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契机,认真做好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比推选工作,积极开展向先进人物学习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兴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五、走访慰问机关老党员。“七一”前夕,支部组织走访慰问我办退休老党员,切实将党内激励关怀机制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

六、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南泥湾》,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各科室、电子政务中心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建党92周年纪念活动,统筹安排当前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确保“七一”系列庆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201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