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室务会议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5-17 】 【选择字号:

5月14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仙松涛主持召开室务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市编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果,对深化中央和地方机构改革进一步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从推动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深远意义,加强形势分析和研判,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认识,务必正确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现实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认真抓好对标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立整改台账等工作,坚持以自查自纠为主,采取设立意见箱、公布热线电话、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问卷调查、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通过“领导点、相互提、干部议”等方式,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计划,拿出具体措施,靠实整改责任,实行挂牌销号,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这一阶段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