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编办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9 】 【选择字号:

 2月11日,天水市编办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赤子》,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机构改革文件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到岗,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抓好近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对照当前工作重点,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由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后,汇总形成年度工作要点。党支部要结合中央和省、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2019年度工作要点,同时尽快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抓好对党建知识的学习,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严肃参与党内组织生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合格党员。要加强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学习,对中央召开的一系列有关机构机构编制工作的会议,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政策要求,及时更新、补充和完善自身专业知识结构,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目前《天水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关于贯彻落实<天水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已经下发,年前已经完成部分单位的挂牌任务,但是按照省上的安排,工作任务依然很重,要严把时间节点,做好工作谋划,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同步抓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其他事业单位改革、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基层改革等任务。要认真学习省上下发“三定”规定,掌握内在逻辑,抓好全市“三定”规定制定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