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选举党员大会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3 】 【选择字号:

    4月19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天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党员大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庄严,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春彦同志为支部书记,马迎军同志为副书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把机构改革作为重点、坚持瘦身和健身相结合、坚持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加大创新挖潜力度,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更好地保障重点工作、服务发展需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届省委近两年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坚持精准方略,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不折不扣把“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性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本领。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委编办支部委员会,既是对支部委员会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支委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