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9 】 【选择字号:

     8月1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8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纲要》等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专题研讨,通报了精准脱贫帮扶工作有关问题,对“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和“智慧党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所有党员通过掌上银行现场缴纳了党费。

    会议指出,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先进典型,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执行各项纪律,积极参与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制度落实。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坚持每天自学,努力在理论学习上取得新进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上来。要抓好学习平台应用,利用“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提供的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拓宽知识面,加强知识储备,着力提高理论水平。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多次到村上开展帮扶,积极谋划发展扶贫产业,但是对比精准脱贫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工作要求,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近期,全体帮扶干部要到村入户,按照新的要求,着重解决好村户资料不规范不精准、走访农户不经常、帮扶户情况不熟悉不掌握等问题,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条条有回应、逐项清仓见底,推进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