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 【选择字号:

828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对照初心使命学、紧密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核心要义、思想精髓的理解,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注重学用结合,紧扣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工作原则,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要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以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来检验改革成效。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对标帮扶责任清单,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在助推全市脱贫攻坚行动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要突出主题,结合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扎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牢初心、担好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