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8 】 【选择字号:

118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春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我市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新中国发展简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时提出的“四个注重”,学习了《人民网》文章《重温习近平谈“爱国”十段经典话语》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结束语《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3名同志围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缴纳了11月份党费。

李春彦对市委编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当前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理论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甘于奉献,做一名干干净净的人民公仆。要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干事创业、不断砥砺奋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