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委编办“三比三看”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法规科 | 发布日期:2020-01-13 】 【选择字号:

秦安县委编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做到“三比三看”,积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比思想,看党性是否增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全体干部的必修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对《党章》《条例》《准则》的学习,切实把党章党规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落到实处,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不断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比学习,看素质是否提升。利用周一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把抓学习作为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明确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形成良好氛围。利用行动学习法,大家相互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了学习效果,提升了全体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

    比作风,看群众是否满意。个人言行事关机构编制部门形象,必须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严以律已,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把群众的利益始终放在首位,虚心接受社会各界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监督,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树立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供稿:魏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