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选择字号:

根据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统一部署,2020922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军通报巡察任务与安排,市委巡察办主任李爱仙同志动员讲话,市委编办主任仙松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成员、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军通报了本轮巡察的重点任务,并对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有关要求作了安排。他指出,巡察组将围绕市委编办主责主业,重点聚焦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巡察,并将客观如实地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及时向市委编办反馈。

李爱仙同志讲话要求,市委编办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自觉对照检查领导班子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落实工作责任和监管责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持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等,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当做对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一次“全面检验”,当做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综合会诊”,切实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沟通汇报情况,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工作的监督,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

仙松涛同志表示,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检查;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