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0-08-11 】 【选择字号:

    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8月10日,市委编办召开“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宣读了《市委编办“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抓好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关键之年,部署开展“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专项行动方案和通知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市“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公共服务、办事环节、事项审批、项目资金、材料文风、干部作风等6个方面,深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注重实效,真查真改,着力解决工作效率低下、质量不高、文风不实、纪律不严等突出问题;要严守纪律底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六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和整改作风积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机关工作环境,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张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