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20-07-06 】 【选择字号: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市委编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凝心聚力搞好机构编制工作。7月2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宕昌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长征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表彰了优秀党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聆听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了解了当时毛泽东同志在形势极为严峻情况下主持召开全军团以上干部会议,客观分析当时的形势,作出“到陕北去”重大决定的历史背景,体会到了在党面临最重要、最关键、最困难时刻,维护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意义。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哈达铺作为决定红军前途命运的重要决策地和夺取长征全面胜利的“加油站”,是长征精神的见证。无论岁月如何更替,无论形势如何变化,伟大的长征精神仍然绽放着时代光芒,仍然是鼓舞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这次学习参观,使全体党员的思想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大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奋力开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供稿:刘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