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评议查不足 凝心聚力促提升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评议大会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3-01-17 】 【选择字号:

      
      1月1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评议大会,各科(局)、中心负责人向大会作2022年工作总结,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主评议。
      市委编办主任牛永祯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各科(局)、中心较为全面地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找出了工作中的差距不足,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办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前思考谋划,明确思路举措,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2023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带班值班要求,执行外出报备制度,认真遵守值班纪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倡导清正廉洁的优良风气,勤俭节约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