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共天水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4-27 】 【选择字号:

      2022年4月26日,市委编办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天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会议指出,上届市委编办党支部委员会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选举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继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对标补齐工作短板,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聚焦聚力组织建设、着力夯实战斗堡垒,聚焦聚力载体创新、积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聚力廉政教育、持续巩固良好作风,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聚焦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建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突出政治建设持续增强思想引领力,突出制度建设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突出能力建设持续增强工作创造力,突出作风建设持续增强队伍战斗力,为市委编办机关党的建设和新时代全市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