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3-02-10 】 【选择字号:


         
        2月9日,天水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汉莹,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裴育栋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委编办主任牛永祯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张晓强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委编办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理论学习认真深入,检视剖析客观深刻,开展批评真诚中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效果较好。希望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一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以过硬担当扛主责、抓主业;二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过硬本领攻难关、解难题;三要对标一流、加压奋进,以过硬作风带好头、作表率,不断提升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牛永祯表示,市委编办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关于机构编制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认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系统思维、担当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善于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加快破除重点行业、民生领域、基层基础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加大内部挖潜力度,优先保障中心工作和重大民生工程需求,着力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把高质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加强班子建设、改进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