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3-02-24 】 【选择字号:



       2月23日,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实施方案,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赶超进位的发展所需和解决作风顽疾的现实所迫。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化机构改革、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着力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铆足劲头真抓实干,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全市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添赋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