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4-02-19 】 【选择字号:

  收心归位上满弦,砥砺奋进再出发。为确保节后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年冲刺、起步快跑”的状态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218日,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各科(局)、中心重点工作,并就节后推动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提出的工作要求。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当前主要工作、重点任务等进行安排。会议强调:一是要从严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严格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以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二是要以机构改革为统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上下衔接到位,对2024年度工作重点进行统筹谋划,具体到每一个细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