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委编办四项举措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9 】 【选择字号:

武山县委编办坚持把信息宣传作为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工作,通过强化学习、健全机制、全员参与等措施,着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督促落实。以机构改革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力度,推行信息宣传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推动信息宣传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写作能力。采取机构编制法规解读、重点业务研讨等形式,提倡多元学习渠道,持之以恒抓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信息写作水平和稿件质量。

三是严格审核,确保信息质量。建立复核、审签制度,对外报送的每条信息经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后报送,做到情况不实的不报、内容不精的不报、领导不审签的不报。

四是健全机制,激发工作活力。建立信息报送激励机制,把信息报送与采用情况纳入对个人的年终绩效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同时根据被采用信息稿件的数量和质量,给予奖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写信息、报送信息的积极性,做到人人有动力,人人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