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7 】 【选择字号:

  6月1日,市编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牟建林同志作了第二季度党课辅导,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有效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为主线,以解决干部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等问题为重点,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成绩,以严实的作风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围绕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牟建林同志作了题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的党课辅导,从充分认识推动改革的历史和现实必然性、准确把握改革的鲜明特征、保障机构改革的有效推进等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作了详细解读,并对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机构改革精神、做好全市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