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8 】 【选择字号: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4日,市编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受市编办主任仙松涛同志委托,副主任牟建林同志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5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夯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要深入查摆问题,围绕主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