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选择字号:

3月13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仙松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编办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出明确要求,发出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动员令,极大增强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为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精准帮扶工作中;要深入帮扶户了解情况、倾听诉求,找准问题和症结,帮助脱贫致富;要落实到机构编制具体工作中,理顺扶贫机构管理体制,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充实扶贫工作力量,为我市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最扎实的行动,持之以恒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