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选择字号:

101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春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情况通报》《天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督查情况通报》《关于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组调研督查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通报》《关于通过甘肃党建”APP展示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的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检视整改工作的通知》,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缴纳了10月份党费。

李春彦对市委编办党支部2019年度进一步做好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使用甘肃党建”APP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体责任,突出标本兼治,做好检视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