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细,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做奉献。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劳模电影《郭富山》。

影片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造林,凭着一己之力,用汗水染绿了荒山,创造出了干山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树起了绿色丰碑。充分展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郭富山坚韧执着、踏实肯干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党员干部。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学习为契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从劳模精神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通过健全机构职能体系、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刘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