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全力整改创城工作突出问题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09-15 】 【选择字号:

      9月13日上午,市创城办第七专责组一行赴我办责任路段进行督导,经过现场查看,指出了道路设施破损、井盖缺失等10个突出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市委编办主任仙松涛同志带领全办21名干部职工迅速开展问题整改。
      整改情况为:①天河广场北公交站旁邮政储蓄银行墙纸较脏(与邮政储蓄银行进行协调,当场完成了更换);②天河广场北公交站旁菜市场路口石墩子摆放凌乱(已与商贩重新摆放);③天河广场北公交站旁环卫工具摆放较乱,建议配置存放工具(与环卫部门已沟通,尽快更换);④天河广场北公交站旁下水道口缺井盖(已联系秦州区住建局,尽快安装);⑤天河广场北公交站旁人行道砖块缺失较多(已联系秦州区住建局,尽快补修);⑥天河广场北公交站旁绿色围栏墙面上建议粘贴宣传标语(已与售楼处进行沟通,售楼处承诺14日上午整改到位);⑦七里墩羲皇大道和岷山路环形路北侧鑫三角超市门前小广场非机动车辆停放位不够,建议在中间位置新增非机动车辆停车位(已与七里墩综合执法队协调,将尽快增加非机动车辆停车位);⑧七里墩羲皇大道和岷山路环形路北侧鑫三角超市玻璃幕墙较脏、广告较乱、铭牌陈旧(玻璃幕墙已张贴新展板,同时计划于9月14日在铭牌处再张贴公益广告);⑨七里墩羲皇大道和岷山路环形路北侧伊兰牛肉面馆台阶上“欢迎光临”标语较脏、东北墙角电线、网线等布局凌乱(标语已铲除,线路问题已与移动公司沟通,将尽快规整);⑩七里墩羲皇大道和岷山路环形路北侧马路护栏开口较窄。(已与七里墩综合执法队协调,将尽快进行调整)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抓好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尽快清零,并用心用力持续抓好创城工作。